吃美食的秋季終於來了

上星期六 就跟同事門 

去了吃一家日本料理

蠻不錯的 只是有點遠ˋˊ 

價格也很便宜 港幣188元(+10%服務費)

而且 最重要的是 這家不是那種 任點任食兩小時啊啊啊!!!

我就從6點半吃到9點多

邊吃邊聊邊喝酒QQ

同事們還吃到快11點呢才結帳呢 噗噗

超肥美三文魚魚片!!

(拍了這張就發現 我的手機 在黃色燈光下拍照 超級差的ZZ)

這是同事的手機拍的 唉 

 

  

炸蝦天婦羅~~

 

鮮蝦腐皮卷~~這不是飲茶吃的嘛

 

炸冬菇,番薯,南瓜片

 


 

而上星期發現 公司附近開了家餃子店

就跟同事們一起去試看看

(請注意 這些也是用我的手機拍的喇 白燈下拍有差那麼遠嗎ZZ)

 

這次我們4個人去 就各選一款口味的餃子

那就可以多試幾種口味了

再配自己選的湯一碗

旗魚丸湯(跟在九份喝的味道差不多 只是魚丸沒那麼大XD)

 

煎招牌餃子(皮薄薄脆脆的 好吃)

 

湯招牌餃子 (另一番風味啊)

 

左上角:韮菜餃子 右上角:煎咖哩餃子

 

湯招牌餃子 

 

最近真的是好口福

昨天下午 阿江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吃大閘蟹

好啊 一年一度的 當然要去吃啊啊

在這先謝謝阿江媽媽 整晚在蒸蟹給大家吃了

由於吃的時候 手太髒了 就只有拍了以下幾張

我一共吃了4隻 

 

其中3隻膏都超多的

又拍到糊糊的了 唉

 

好吃!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