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其實寫這篇是自從我自己開始玩藥師後

觀察別人玩神職的個人觀感@@

其實這是抱怨文XD

前幾天 我開藥師去空2就遇上一位沒補過英明的神職orz

打的我心驚膽跳= =a

打到後來 我忍不住就叫大助(黨首)跟神職說一下

怎知道他竟然說:有些人說不用補英明= =||

如果沒盾鍛的話(雙武士) 我才管你喇\ /

而他在做什麼呢?

就開場唱我 之後搖籃/高速/神威 

還玩過魅惑之歌= =

問題是 盾大就算兩凱 之後被識破

就會...啊 

(P.S.那天盾大就是凱完被識破藍燈 被捲捲打死2次了..)

中氣咒又不補氣韻= = 在搞什麼鬼啊= =

(後來盾大說 還好我會補抗毒,不然他死不止2次了XD) 



唔 大家都知道出團 

通常都是7人組成的 (廢話)

而組合當中 通常就是

檔盾 武士 補師 神職 攻手x3(maybe是2攻+1破界的)

好了 要出團囉

隊伍上 有侍的話 正常來說 

就最少會掛"鶴型之陣"(黃燈)"車懸之陣"(綠燈)

黃燈的功能是什麼呢?就是要來保護盾鍛的"凱極"了

我的觀點就是 神職在隊伍中 擔任的角色

就是輔助隊友為主的

一場戰鬥中 維持氣韻(沒氣怎打怪啊!!)

英明(就是給盾大保護凱極啊)

唱韻(補血用@_@)

我自己玩巫女 就是在有這3點的前提下 

才會去用其他的技能(比如搖籃)

而且 其實神職 都要學一點點點先讀的

如全體識破之類~~

因為你就要因應隊友的血量/氣/韻/怪的動作

去判斷你要先唱?氣?還是?

就像打王一樣 我是有看過有神職一起來就結界ORZ

都沒唱了 他結完又要等氣再唱= =

等到他唱時 人都死的差不多了XD

所以啊 請先做好自己的工作

再去玩你想玩的技能

野團真是一步一驚心啊

嘆~~~~~~~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