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工作忙的要死 

很多時候都要加班  也很久沒摸魚了

怎知昨天上德川家網 

就看到有人在影射我

基本上 看到那篇文 都想到是在說我的藥師了

哭 打個合戰 就被人抹黑

那人PO文 說 之前淺井的合戰 沒看過我 = =

說我打順風戰= =|| (乾,最好啦!!!!!)

說我們團的人不知那來的(真好笑AAAA)

以下紅色的就是我回的文

請問是在說我嗎??  喔 之前合戰你沒看過我喔 ???

確定嗎?肯定嗎?? 那我之前去打的戰 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囉

還有 我們這團 其他人都是上杉移來的 好嗎?

P.S.我們還有幫人升官的好嗎 說事不要說一半

THEN 他又說:掛著淺井旗的本家某藥師  用紅頻喊 : 好厲害喔 搶陣主喔 然後對我們這群靈魂完全視而不見  還是另外有個藥師跑來復活 在此多謝他

是我喊的怎樣 那天我們人都在陣中了

就是有人被小怪抓 打完出來 你們才衝上去點王是怎樣?

而且 我想說的是 是我復你的 請搞清楚!!!謝謝!!!! 

最後他說:覺得被我點名到的  歡迎黑掉我  
反正被點名到的某些人只能存活在自己的親友團內
我被這種人黑掉沒什麼感覺~

不會黑你啊 我又不認識你 我只是來澄清 你說事說一半就不對

人物我會全移走 JIN 麻煩幫我把權限刪除吧 打個戰被人說成這樣 哭喔

我就是有親友團  不止一團呢 還有武田,雜賀的喇 

感想:真哭 有些人還未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時候 

就在嗆"本家掛淺井旗的藥師"了

這就是人性啊!!!

嗯 來安撫我的 謝謝你們了

我在德川那麼久 從沒那麼氣過

SO 我決定 人物全移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