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小藥師 都到空二都很久了

居然連大雷 都沒看過

上星期六 就一起去打囉

組成: 刀鍛 ~ 幼稚園小朋友 (遙姐)
          武士 ~ 流拓馬 
          武藝 ~ 墨川利守 
          古神 ~望月凬            
          暗殺 ~ 龍皇 (鳳)
          武士 ~ 星晨 
          神通 ~ 小靈兒          



對 我們沒術忍喔

我的實裝技能 全體生命賦予 .活身肆.治療肆.全體治療肆.全體解咒貳.延壽術應用.抗毒賦予壹.速效活力貳.無間活力.甦醒叁

小鑫:終於不是背面了!!(這張拍的不錯說



全體治療.肆


守護要人 by星


小馬真劍 拉5


遙姐今天很會閃呢QQ


氣韻~~~


鳳的連發


嗯 一場就過了 再來就是阿美姐了



我實裝技能也是一樣的



奮戰~~


守護~星


拍的好美


小鑫:又是我的背影>"<


嗯~~甦醒


星拉住那美 (小鑫躺了>"<)


就開始一直K我了 (留意我的血


就一直要人到死


之後換星躺了之後,我就被一K死了


那天因為沒準備救護車

一場沒過就飛回去了
 
改天再來打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