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日

曾逐晚倒數  為見您準備
願您快點  又與我一起
寂寥足足一個月  由電話減少距離
而徧徧竟不知  怎說起


是太想念您  超過了預期
只想可擁著您  然後吻您
讓您驚喜
由這一分鐘  我一生  就只有您
明日縱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愛您
讓我終於都明瞭  明白您比生死重要
連話語  也沒法盛載得起
I’ll give my life to be near yo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讓我終於不動搖  這改變因您
原諒我卻試過傷害您  

逐秒擴張  惦記您滋味
合上眼睛  像與您一起
為何分開一個月  如在孤島給隔離
尋不到飛得走的客機

是太想念您  超過了預期
張開手保護您  遊歷世界
讓您驚喜
由這一分鐘  我一生  就只有您
明日縱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愛您
讓我終於都明瞭  明白您比生死重要
連話語  也沒法盛載得起
I’ll spend my life here beside yo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讓我終於不動搖  這改變因您
如若您欠信我的力氣

我唱這首歌  為您


這次介紹的 是近期聽到最棒的新歌唷^^

這歌手是香港人

看到他寫這首歌的因由 :

《三十日》...送給「妳」的歌

側田自言《三十日》是即將於九月初推出的全新大碟中最愛的歌,也是出道至今,個人最喜歡最有感覺的歌曲。
側田深信歌曲要先感動到自己,才可以感動人。側田黯然道出新歌《三十日》為他親身經歷,自少對愛情悲觀的側田,
遇上一個可以改變他,令他相信真愛的人,更考慮過與她結婚生仔。側田坦言在寫歌時二人正值熱戀期,唯戀情到錄音時已曲終人散, 二人已和平分手。

她已離開一個月了,三十日,側田漸覺自己念掛對方。往日天天見面,呵護在旁,一起做飯 看電視的日子不再復再。
側田每次獨自回家,都感到很寂寞,不習慣少了她。側田嘗試打電話給她,心裡明明念掛對方,口卻吐不出話。
側田自問不是個稱職男朋友,不懂得珍惜她, 深感難過心痛後悔。

《三十日 》由側田作曲,方杰填詞,Ted Lo編曲,雷頌德監製。側田坦言寫歌過程情緒頗低,歌寫得格外辛苦,
在家唱Demo時 都會感觸落淚。歌曲先由側田親自填上英文歌詞,再由方杰依照歌曲原意,一字一句填上中 文歌詞, 將側田的愛情故事呈現出來。

這是YOUTUBE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