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這篇 純是個人感覺 看不爽的 別看

話說 現在空2練工水滴團 的組成

通常都是2盾 1藥 1神 1術忍 2打手( 當然囉 物攻的比較多)

某天跟到的團 只有一個字 "悶"

怎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 514(他2開忍)居然跟我說 不用氣吸

原因是 他智高(嗯........)  嗯 被反你自己慢慢等氣= =

之後又說 叫我怎樣怎樣 放技能(用密我的說)

不詳述了 反正我沒在看

想說的 是術忍 在空2的工作 就是減殺+破界(物攻手需要)+看破

因為開場 怪都有3角燈 多會大法 (減殺是必要的)

那個忍大哥 你一直放遁術是怎樣

對面的一直丟大法 你又不減殺

本來是2丹團的說 害某幾人不知吃多少丹ORZ

因為剛補吃 又被大法+被反打死= =

悶的是 請先做好自己的工作 再來跟我說話吧 謝謝

P.S. 真的第一次聽到武藝嫌棄氣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