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吃過飯 上線 都快8點左右了 

在想應該都是小藥打TD修書而已吧

之後有人來密 安安 要空二嗎@@

Then約了9點 在空的門口等

其實進去那麼久 我真的一顆都沒吸到過

心想都是去打淺在而已

今天的組合 蠻特別的 我是第一次跟能樂組到@@

2炮 1武藝 1神通 1武士 1能樂 1古神



這組合打的蠻快的唷XD

第一丹就出了一顆 星晨吸到了

在快打完第一丹的時候

千代睡著了 囧rz

等了一會 又找不到人 大家就說那要散團了

之後大家就出去囉

過了幾分鐘 

千代說 : 拍謝 我剛睡著了

那就問他 還要打嗎

他說多一丹ok 大家就先去存錢 再去集合囉

打了二場 突然 畫面一閃


是遲來的生日禮物嗎 超開心

謝謝大家XD

p.s. 謝謝田中,豬三,入江,老虎 送我生日禮物

p.s. 有好心人有透明膠賣我嘛 謝謝

p.s. 收錦羽毛 上等牛毛束 特級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