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0日 去打空一

組成: 武藝 軍學 凱鍛 術忍 武士 神通 古神

我們先用清怪的方式打完路上的怪

阿天一場過 阿國2還是3場 大蛇2場 前2隻都忘了拍照

我們旗頭都給軍學 ,因為方便藥師重跑進來= =

then就去打大蛇 




怎知怪一直k軍學呀 就換術忍做旗頭, 就過了囉



5月26日 打海二

簡單完成4小王跟冰結

組成: 炮 軍學 凱鍛 高醫 武士 陰陽道 古神



殘念 水神王打了5-6場吧 都沒過 有一場打死2隻了說 之後怪都連打鳳(旗頭)

之後就沒去打了

直到前天,可能最近被殺太多吧= =

就去打王看看 想轉換心情說 就去盜賊山組野團打看看囉

組成:凱鍛 武士 術忍 高醫 武藝 古神 密教

忘了拍照啦 都沒過就散團了 其實是很隱的說 都一直k藥師(王仁x 你是怎樣啊)

散團前 我就問大家 明天要一起打嘛 大家說ok ^^

 

6月6日空2達成

組成跟昨天一樣 

我一上線 武藝就來密我囉QQ

但是千尋沒上呀>"<  就發呆等人看看囉

到最後 千尋都是沒上來 他有說可能要加班>'<

我就去盜賊山 抓密教了

終於 我組好了



請留意ID唷>>>打到我的頭了 >>頭上長顆瘤 組到時 超爆笑的說

我們 先殺5>2>3>1>4  旗頭給僧

其實中間有試先打2或3啦 都不成 因為5會魔祝呀

密教 孔雀常駐 忍麻1 沉4,5 武藝就是砍砍砍囉

我有空搖籃 OR魅惑2 幸運的都常有中>"<

終於 打了10丹ORZ


超感動啦 終於過了 空二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