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小藥開團去打特四

在此特別鳴謝 幫打的 朋友

冬条彼方  

楓名詩月丸(神川)

舞玥悠

一文字仲

今天不能雙開 因為要過鳥居

就請哥幫我開巫女

感謝 冬条幫忙引怪 
(因為我等太低 怪遠遠看到我 就會追我了)


因為第一次用藥師打王

緊張到打剛鬼時忘了拍照

丸子(神川)再一次被我抓來幫打 大感謝


一文(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想解海2 空1= =)


米米家的38QQ


今天老公開盾XD


這隻笨蛋用壞了我的笛子


冬条(再一次感謝)




原來 我就是沒拍到自己的 好笑吧

結束 (我一共拿了 10本封魔之証)


再一次謝謝各位的幫忙 你們都很棒 

再來要好好修書囉 特三快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