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香港的中秋節補假

維修後 4點多就上線嚕

呆了一會 就去了幫GG的巫女過陸一

回來之後就 看到 小美在喊 天霧團

跟他聊了一會 他說因為這週有戰打 

可能人會不太好找了吧QQ

之後我去了吃飯 回來密小美出團了嗎

小美說 : 沒人

我就問小美要打嗎 我來喊看看

到最後 組成:

小美愛小明(古神) 
臥小龍(暗殺) 
神奈(武藝) 
淺井義(凱鍛) 
雲夙(術忍) 
真田清信(武士) 
小靈兒(神通)

第一場 熱身賽XD

第二場 一死了 之後我死了...倒旗

第三場 開場不穩 直接逃亡@_@(其實是我全回錯人啦)

終於 第四場  都是開場直接拼殺一 

再來就殺巫(五) 再來殺六?(我老人痴呆 忘了)

我還好像忘了拍照

之後在大家努力下 就過嚕

感謝大家 

感謝小美連場搖籃 幫我拉仇恨

感謝笨哥 幫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