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那隻可惡的水神王

終於倒下了

組成:

北海道牛奶(古神)
北海道小熊(術忍)
墨川利守(武藝)
石黑丸(炮鍛)
紅粉修羅(武士)
星晨(武士)
小靈兒(神通)

今次組成是雙武士,所以開場我就不用全回

改為開場全體生命賦予

採用的是請修羅隔回撞一,

小馬最忙了,要沉跟減殺,有空還要濛,

星晨主拉一, 

遙姐有唱有氣下就搖籃,有睡到一過喔

小鑫跟丸子就砍跟看術幫忙止嚕

才拍到一張照片

而且還不是我拍到的 


(請留意水神王被小馬沉默了 
 那個他說的是沉1之後本來想要沉5 
 但5死了才隨機 之後好像沉了4還3)



打的很快.........

因為.............

一場就過了

我還吸到漣之螺貝

再一次謝謝大家唷

由於時間比原先估計的快太多了 

就去幫遙姐,小馬,修羅,丸子一起過空一嚕

先來阿國(只拍到這張 噗)



小馬~

再來阿天(特別鳴謝:真田源的團隊 借出場地喔)

2場都是一樣 開場直接拼殺一囉

終於不是拍到小鑫的背影了


還是有背影 噗哈


打的真輕鬆


偷裝 爆破射擊 的丸子~~


再來就大蛇囉


最近網路連線有點怪怪 
這場我就慢了 因為卡住 噗 


遙姐~~


修羅~~


小鑫~~


星~~


又是我XD


空二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