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這個年過的好累喔@@

很開心 可以看到你們XD

那個 蠢花 真是蠢爆啦XD

那個 刀 蠻帥的耶QQ

那個 櫻 真是好爸爸(因為放我們鴒子@@??)

那個 水G 跟人物完全聯想不起來耶

那個 小鬼 謝謝你帶我去網咖玩跟帶我吃不錯的牛肉麵XD

那個 嫩星 跟 驚濤 ,愛理, 阿別, 由利, 住人 

哈 一起去吃烤肉

真是蠢耶, 完全忘了拍照

我只是有拍我之前來台灣玩 但是沒吃過的東東QQ

這次吃到了 真是幸福耶

想起又流口水了

原來米糕 長這樣@@



喔 太亮了QQ

 
還有人蔘雞湯


有一天去了逢甲吃吃樂@@

這次有吃到熱狗@@跟香港的不同@@



還有吃到香港KFC沒有的@@


這個讚喔

外面脆脆的 最上面就跟平常的一樣 但是最特別就是底部那黑黑的 那是麻薯耶@@ 超Q的,呵呵




先PO一點戰利品

因為一下飛機 就被強搶!!

這家的鳳梨酥 讚喔!!



這是手工餅乾 還沒拆@@ 吃了再跟你們說好吃嗎QQ


我有買泡麵回來吃耶 好笑吧



另一款 @@


還有冬粉 不知道好吃嗎QQ


義美小泡芙^^


牛軋糖(白色的)


牛軋糖(巧克力口味吧!)


咖啡口味的手工餅乾


這是巧克力蛋糕(我最愛的QQ)


我是忘了買了多少本 但是拍的時候 有一本找不到啦>"<
P.S.我很喜歡看"藤井樹" XD


這個喔 4瓶59元 好笑吧 因為 養樂多綠茶不能帶回家啊XD

話說這次去買那家"阿SIR"的多多綠,味道不同了耶@@

這次還有到夜市吃鐵板G排呢 嘻嘻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