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中後 就往台北出發了

很期待@@?很緊張@@?我也不知道orz

到了相約的地方 我就開始緊張起來了 囧

其實我是有遲了一點才打給你說我到了

真的超緊張@@因為終於看到你了

之後那天 你帶我去老街逛

在台灣第1次遇到下雨>///<

三峽老街@台北

這是初6的時候拍的(三峽師祖廟前)

這是神豬@@

這是大少爺幫我拍的,嘿嘿

我家少爺拍的不錯吧

之後到山頂看風景

少爺騎車載我到山上QQ

那天風超大說,準備去爬山了.....

P1000161.JPG 

還真的喇ZZ 拍照就好 哈哈哈

P1000162.JPG

那天天氣不是很好,不然少爺說會看到101喔@@

風景很美呢

晚上少爺帶我去基隆夜市吃吃吃QQ

少爺帶我去基隆吃海鮮^^

第1個吃的是奶油蟹 人太多了 忘了拍了啦><

還有追加烤蛤蜊說(超鮮甜的)

之後就去吃 蚵仔煎

去吃奶油蟹,蝦子,烤蛤蜊,鹽酥G......

這家的好好吃喔

柯仔都胖胖的XD

超新鮮柯仔煎

之後有吃 蟹肉羹 很好吃喔(但也是忘了拍@@)

因為啊 有人呆呆的坐在那邊看我吃XD

再來 就去買 棉棉冰吃

我的是花生口味 這是少爺的牛奶口味

很好笑的 少爺付錢時 店家忘了收我那杯的錢說

少爺說他知道我是香港來的 就免收了...

最好是這樣zz 但是好好笑喔 居然忘了收

少爺的牛奶泡泡冰,我的是花生QQ

吃完這些已經好飽了 呼>///<

我們還去買了蝦子跟鹽酥雞 準備在車上吃w0280.gif

結果都變成拿回家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