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台南之旅後

就趕往台中了

台中這站 約了很久沒見的阿天見面

你又長高了 哈哈 好笑吧

謝謝阿天帶我去買日出鳳梨酥跟牛軋糖^^

忘了拍一張說>”<

再來逛熟悉的逢甲啦XD

有人知道大腸包小腸 為啥還是排隊排的那麼兇啊= = 

逢甲夜市@台中 

到處都是人....

沒騙你們的喔

我喜歡喝阿SIR的多多綠半糖

多多綠@逢甲阿SIR

逢甲某家的柯仔煎 OK而已ZZ

P1000141.JPG

魚丸湯是不錯啦

P1000142.JPG

逛完後 就去跟一惠姐姐會合了

認識她那麼久 都是第1次見面說

姐姐是正妹呢 

這次本來要跟小影見面 

但是他去高雄玩 趕不及回來了

那天我是住姐姐那 我們2個聊天聊到快4點XD

之後那天星期3 就跟阿嬤約好去吃元燒

阿嬤也是第1次看到本人呢@@

帥哥1名喔,嘿嘿

之前只是在家網看到他的照片XD

他都一直烤肉給我跟姐姐吃QQ

說話就跟線上差不多的啊(對!就是機車!)w0294.gif 

他說某武藝打上覽是博愛座w0288.gif 好笑吧

元燒的冰淇淋w0269.gif 讚!

特此鳴謝 阿嬤 請我們吃元燒XDDD

 帥虎帶我們吃元燒,嘿嘿

之後住人 也從彰化趕來拿麻薯給我@@

就一起在那邊聊天 聊到人家趕我們出來XD.gif

(是因為人家休息時間到了啦 哈哈)

之後就跟姐姐去買拌手禮了

俊美鳳梨酥 在網路上看到 很多人說好吃

但是我沒吃過說 就去買回來吃囉

我大嫂也說好吃^^

俊美鳳梨酥@台中

這次來台 同事都有列清單給我說= =

還有買玉珍斎的綠豆糕,阿聰師的芋頭酥,

之後回家休息一會 就又再出發

姐姐說帶我去一中逛街 跟火鍋 嘿嘿

謝謝姐姐請我吃火鍋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mo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